漏水报警系统

Patentee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Other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漏水报警器,其特征是电源电路分别与微处理器电路和漏水信号放大电路连接,探头通过导线与漏水信号放大电路的接口连接,漏水信号放大电路通过导线与微处理器的管脚连接,蜂鸣器电路连接到微处理器电路上,微处理器的串口与RS-485通信电路连接,RS-485通信电路与网络模块连接,网络模块连接到交换机上,交换机通过以太网连接到上位机。漏水信号放大器采用负反馈电路稳定工作点,采用微处理器分析处理八通道的漏水信号,将检测到的信息通过RS-485总线送给网络模块,经以太网把信息自动更新并发送给远程上位机读出显示,若发现漏水则报警。本实用新型使用方便,性价比较高,工作稳定性强,可以精确的探测到漏水的具体方位,解决了现有技术中检测不精确,或造价过高的问题,具有很强的社会应用价值与经济效应。

Keyword: 漏水 报警系统 蜂鸣器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