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治癌加速器数字电源调节系统

Other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基于NiosII双核的离子治癌加速器数字电源调节系统,可以适用于离子治癌加速器多种拓扑类型的高精度数字电源脉冲和直流运行方式。一种离子治癌加速器数字电源调节系统,包括FPGA芯片,Flash模块、内存单元同步动态随机存储器、同步静态随机存取存储器、系统的调试接JTAG接口、以太网芯片、光纤接收器、通用异步接收/发送装置串行通信设备和串行存贮器、ADC模数转换器、DAC数模转换器、用电源故障保护信号输入通道模块和脉宽调制信号输出通道模块均与FPGA芯片的管脚相连,还包括FPGA芯片上系统。

Keyword: 离子治癌 加速器 数字系统